不支持Flash

目标增肥10斤成都TWINS想吃就吃 顿顿吃肉也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7: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王智发自墨尔本

  “我们当然想吃川菜咯,但是哪儿吃得到嘛!”蒋婷婷跺了跺脚,两个川妹子都在笑,“队里有规定,只能在宾馆里吃,现在吃饭跟完成任务一样的。”

  组委会为中国花游队安排的酒店就在中国城的繁华街道上,街道两旁是紧挨着的中餐馆,从川菜到粤菜应有尽有。不过花游队的姑娘们没机会尝尝故乡的味道,不是怕她们长胖,是怕她们吃了长不胖。

  井村的目标是要两姐妹长到55公斤,文文和婷婷一听眼睛都大了。“我们是属于吃啥都长不胖的那种,随便吃好多零食,教练也不会说我们。”井村教练来中国执教后,首先就和香港来的

营养师一起为队员们制定了膳食计划,她的要求是每天摄入4000~5000卡的热量。除了身材娇小的顾贝贝,双胞胎姐妹也是井村严格要求的对象,为了达到增肥的目的,她们每天要吃5顿饭,每顿都要吃肉,晚上教练还煲汤给队员喝,姐姐文文补充说:“什么鸡汤、鱼汤,每天换着花样喝。教练鼓励我们多吃。”

  那么,姐妹俩现在多重?“51公斤的样子吧!”以前多少公斤?婷婷不好意思地笑起来,“呵呵,好像还是50~51公斤的样子。”

  井村教练一直有个观点,认为婷婷和文文太瘦,不仅动作的力度不够,在水中的存在感也不强,影响艺术表现力。“是有这个问题,我们现在早就豁出去了。”文文夸张地举起小臂,还真见到整块肌肉了。“看到了吧,现在还是有肉了!”姐姐文文说,“反正我们这么瘦,长胖就长胖吧。”

  其实中国花游队在墨尔本吃得挺好的,早上提供面包、肉肠、鸡蛋、牛奶等西式早餐,中午和下午全是丰盛的自助餐,

意大利肉酱面、通心粉、烤土豆,鸡肉、牛肉、鱼肉、蔬菜,普通游客要吃这样一顿饭,少说要花六七十澳元。但每天吃这样的伙食,谁都会生厌,别说是口味很重的川妹子。

  “我们现在就在想,过段时间可以回家了,到时候回去打牙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