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个组别今晚争夺王者称号 “地煞魔王”难再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3:09  重庆商报

  

4个组别今晚争夺王者称号“地煞魔王”难再爆冷

  美国选手格里亚姆(左)记者刘自强李化陈诚邹飞摄

  75KG

  地煞魔王格里亚姆VS威风少侠张开印

  一场意外的胜利,使得美国的格里亚姆,也意外的成为本届赛事硕果仅存的外国选手。从半决赛来看,格里亚姆取胜运气成分很大,当时边茂富在比赛中过于急于求成,才使得格里亚姆偷袭成功。张开印在半决赛中,仅用两分钟半就把

罗马尼亚的凯瑟林踢倒在地。因此,今天的这场决赛,很可能又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毕竟格里亚姆意外击败边茂富,已经引起中国选手的高度重视,他今天要再次爆冷的机会将相当小。

  80KG

  北斗神拳方便VS降龙罗汉白近斌

  这将是中国选手之间的第一场“内战”,降龙罗汉白近斌昨晚击败穆斯里穆名声大噪。不过,击败穆斯里穆并不一定就能够所向无敌,中国选手之间,由于相互熟悉,他们之间的较量将更加难分难舍。

  85KG

  无敌快客张海川VS傲世苍龙黄磊

  这两名中国选手在半决赛中都赢得比较辛苦,27岁的黄磊在经验上,显然比还没满22岁的张海川更加丰富。不过,从这次赛事来看,年轻选手的锐气表现得更加充分,这场比赛势必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重量级比赛。

  90KG

  中原神腿于锦VS毒手神枭张庆军

  于锦在半决赛上,仅用不到一分钟就击败罗马尼亚的艾罗特,其风格相当锐利而极具攻击性。张庆军昨晚仅仅凭借体重优势获胜,而且还受伤被送进

医院,这对他参加今天的比赛相当不利。但无论如何,大级别的比赛都是最有份量的,两人之间的胜者,也极有希望成为最后“王中王”的胜利者。

  记者 周晓亮 见习记者 罗晶 实习生廖宇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