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鹏再伤令复出计划泡汤 北京奥运夺金平添新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0:39  江淮晨报

  晨报讯 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昨天介绍,中国体操名将李小鹏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慎脚趾骨折,他最短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可以拆离石膏,这就意味着李小鹏上半年的复出计划又将泡汤。

  去年年初,李小鹏曾接受了一次脚踝手术,这也让他休息了近一年时间,去年的巴西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小鹏带伤出战获得一枚双杠金牌,让自己职业生涯的世界冠军总数上升到14次,这也追平了体操王子李宁的中国体操金牌最高纪录。

  此后,李小鹏再次进入伤病调整期,今年年初,李小鹏已经开始进行除了鞍马项目外其他五个项目的训练,不过昨天的意外受伤将使其上半年的复出计划彻底泡汤。另外,美国体操神童、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保罗也已经宣布复出,这更让小鹏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夺金任务增添了一丝困难。

  (鹏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