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盛赞何姿统治性表现 孤军奋战力压三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中国跳水队又一朵小花绽放,何姿在孤军奋战的情况下为中国摘得第五枚金牌,世锦赛官方网站以《1米板的胜利属于姿》对何姿的表现大加赞扬。

  女子1米板决赛中中国的何姿以统治性的表现夺得了金牌,这也是中国在第12届游泳世锦赛的第五枚金牌。

  何姿在预赛和半决赛后保持领先,所以这位16岁的小姑娘能够夺得个人第一枚世锦赛金牌并不让人惊讶。五跳之后,她以总分316.65分,5.45分的优势力压加拿大的哈特利夺得冠军,哈特利获得银牌。

  何姿在第四跳难度系数达到了3.0,最终获得了72分的高分。最后一轮何姿和哈特利都采用了难度系数2.6的动作,虽然哈特利的63.70分压倒了何姿的59.80分,但却不够从何姿手中夺回金牌。

  对于自己的胜利何姿感到非常高兴,并且相信在

北京奥运会之前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感到很开心,我全部发挥都不错。”何姿说道,“我的第三跳完成得不是很好,这个动作我花了两年时间练习,但还是出了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出现问题,可能是我不够自信吧。”

  “对我而言这是一个艰难得比赛,决赛有三个世界冠军,我们的水平也都非常的接近。我一开始感到压力因为我只是决赛中唯一的一位中国选手,我仅仅是尽最大努力去发挥自己的水平。”何姿说道。

  (黄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