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退役蛙后酒店迎接中国游泳队 吴鹏是男子最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3:09  新京报

  作为中国男子游泳的领军人物,在本届世锦赛上吴鹏被寄予了厚望。

  不过,中国队出征之前,吴鹏的牙齿似乎不太舒服。昨天在机场,吴鹏说:“我恢复得还算可以,估计能游到跟亚运会时差不多的成绩。但要战胜菲尔普斯实在是太困难了,目标就是去争夺一枚奖牌吧!”被誉为“美国神童”的菲尔普斯在男子蝶泳和混合泳多个项目上都拥有绝对优势,前不久才刚刚再次打破了自己保持的2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而吴鹏的最好成绩比世界纪录落后了将近1秒。

  上届世锦赛,吴鹏参加了多项比赛,但这次却只报了200米蝶泳一个项目,“我现在就是要集中精力把200米蝶泳突击上去,我清楚以我的能力,想要在奥运会上全面开花是不可能的,而将所有能力集中在一点爆发,成功的机会相对就要大很多。”吴鹏说。而在张亚东的心目中,男子项目想获得奖牌,吴鹏也是最大的希望。

  《南京晨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