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丁俊晖不给自己定指标:好好打球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2:4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辛明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档次提升了,参赛选手的重视程度也更高了。为备战即将于3月26日在京揭幕的中国公开赛,世界大牌球手已悉数到京。丁俊晖也将在明天从上海赶来,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丁俊晖从来不给自己定具体目标,这次也是一样。”丁俊晖全球经纪公司的吴先生告诉记者,丁俊晖曾经拿下2005年此项赛事的冠军,本次比赛,丁俊晖只想好好打球,对目标只字未提。

  “丁俊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吴先生告诉记者,这和斯诺克的赛制有直接关系,“世界斯诺克比赛的安排特别有节奏,每个月都有一到两次正赛,其余时间球员可以自己安排训练。3月15日,丁俊晖在成功通过世锦赛资格赛闯入正赛后,他在近日得到了充足的调整,现在的竞技状态相当不错。”

  在打完中国公开赛后,丁俊晖将迎来本年度最重要的赛事——世锦赛,而首次闯入正赛的丁俊晖首轮对手就是世界著名选手“

火箭”奥沙利文。

  昨天,来京踩场的“

台球皇帝”亨德利认为丁俊晖在世锦赛首轮就遭遇奥沙利文,“对双方来说都非常不幸”。

  对此,吴先生倒是没有过多担忧,他说,丁俊晖从不惧怕任何对手,对自己在世锦赛上的前景也非常乐观,“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历史战绩是一胜两平两负,可以说两人水平不相上下。丁俊晖眼下的世界排名还比奥沙利文高一位,所以他不会害怕与奥沙利文交手。再加上世锦赛的局数比较多,比赛时间相对较长,一边倒的可能性比较小。丁俊晖只要正常发挥,还是有机会战胜对手的。”本报北京3月22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