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根班德回击对手必胜狂言 荷兰飞鱼笑称池中见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9岁霍根班德是连续两届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得主,然而就是这位曾勇胜波波夫、索普的荷兰飞鱼却在世锦赛的泳池中屡屡刹羽。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霍根班德因伤缺席,在此前的三次世锦赛上荷兰飞鱼收获了八枚奖牌--不过,其中没有一块金牌。

  这一次,霍根班德来到了墨尔本,对于一位已经29岁的老将来说这次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出战游泳世锦赛了。刚刚抵达墨尔本,霍根班德就来到了罗德-拉沃尔水上中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世锦赛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想赢得胜利,赢得金牌,这是勿庸置疑的。我错过2005年的蒙特利尔世锦赛,在电视上看到100米自由泳比赛的转播时我感到热血沸腾,当时我就想以最快速度回到泳池中,再次在100米的比赛中突破48秒。我还没有拿过世锦赛冠军,这让我两年来的训练非常有动力,我想在重申一遍,世锦赛对任何来说都非常重要。”

  荷兰飞鱼这次将参加100米和200米自由泳两项单项赛事,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霍根班德在这两个项目分别击败了俄罗斯王子波波夫和

澳大利亚鱼雷索普。这一次在墨尔本,同样有两位名将等待着霍根班德,美国神童菲尔普斯期待着包揽包括200米自由泳冠军在内的八枚金牌,而南非人舒曼则在前不久扬言:“在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我是不可战胜的!”

  霍根班德说:“舒曼说他不可战胜?这很好,这说明他处于最佳状态。赛前说什么都是没用的,让我们泳池中见输赢吧。去年的欧锦赛上,我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上表现不好,不过现在我的感觉很好。我想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将会非常非常精彩。”

  关于200米自由泳比赛霍根班德说:“200米?我只想说我会尽全力,菲尔普斯是泳坛奇才,他是很难被击败的。”

  霍根班德表示他对索普的退役感到很遗憾,对于自己的未来他说:”

北京奥运会之后的事情我还没有决定,也许我会再参加下次
罗马
世锦赛的,也许再下一届世锦赛也会…… 未来的事谁说的好呢,不过只要有一点点可能我就会继续游下去。”(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