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邮政将建41处奥运服务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12  北京日报

  重新组建的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和北京市邮政公司21日正式挂牌。标志着北京市邮政政企分开基本完成。据悉,奥运期间,北京邮政将建41处奥运服务网点,其中6处为永久性邮政网点。

  政企分开后,北京市邮政管理局独立履行政府监管职能,其监管范围既包括本市邮政企业,也包括北京市其他从事邮政业务的寄递企业。北京市邮政公司作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下属的国有大型通信企业,将继续履行国家赋予的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职责,在邮政普遍服务特别是在邮政进社区、服务“三农”、党报党刊发行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

  历届奥运会都与

邮政息息相关,比赛间歇,邮局都是最热闹的地方之一。据了解,为服务奥运,北京邮政正全力做好准备工作。其中包括落实奥运村邮局选址布局方案和国家体育馆等临时邮政所位置,建立6个永久性邮政网点、11个临时网点和24处流动服务点,并为128家奥运签约饭店提供邮政服务。此外,还将加大窗口服务人员的外语培训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