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德斯帕蒂冷静超何冲 力压中国双雄夺预赛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提到德斯帕蒂的名字,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世界杯男子3米跳板冠军,雅典奥运会3米板亚军……德斯帕蒂作为跳水的后起之秀,凭借着出色的战绩被认为是中国水军的最大威胁,被称作金童的他在2007年游泳世锦赛男子3米板的预赛中力压中国小将何冲昂首进入半决赛,放弃了1米板比赛,将所有精力集中在3米板比赛,两年前蒙特利尔世锦赛3米板金牌获得者卫冕的决心可见一斑。

  官网以“德斯帕蒂以自己的方式闯入决赛”为题撰文,文中提到,在男子3米板的预赛中,德斯帕蒂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且无愧于加拿大超级巨星的称号。卫冕冠军德斯帕蒂被公认是跳水天才,他不仅仅成为了麦当劳的宣传大使,并且还为自己的fans开设了个人网站。

  德斯帕蒂第一轮跳出了81分的成绩,但是这并不足以令全场为他欢呼,因为中国选手何冲和秦凯以出色的发挥获得了更高的分数,但是德斯帕蒂沉着冷静的完成难度悉数3.5的5353B时拿到全场最高的89.25分,从而超越何冲升至第一位。德斯帕蒂抓住机会,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他也并没有受其他选手失误的影响,并且最终以486.65分获得预赛第一名,秦凯和何冲分列二三位。

  发挥如此完美,又力压两名中国小将以预赛头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德斯帕蒂坦言,对于自己的努力他很满意,也很高兴能够比出这样的成绩。“我感觉很棒,四个小时的比赛结束了,我很开心。”当然比赛也会存在困难,德斯帕蒂表示,比赛中总是保持集中的精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每35-40分钟才有一轮的比赛。“但是,无论如何,今天我很开心,在板上感觉也很舒服。”

  在参赛的46名选手中,排名前18的选手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

  (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