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凯不敌德斯帕蒂自评不太兴奋 点何冲发挥不佳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

  3月22日,墨尔本游泳世锦赛男子三米板预赛在墨尔本水上中心结束。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以486.65暂列第一位,中国选手秦凯以474.50、何冲以470.75分别排在第二第三位,顺利进入半决赛。

  对于今天男子三米板预赛时的表现,秦凯说道:“发挥得很正常,没有什么特别的。这几轮动作中,只有第一个107B发挥得还不错。”

  当被追问为什么没能够发挥出最好水平时,秦凯表示:“今天只是预赛,压力不是很大所以没有兴奋起来,所以不用这么早就调动出最好的状态。”

  说道对比赛的期望,秦凯认为:“我没有设定任何目标,我只是集中精力在动作上。”

  预赛中,何冲以不到三分的差距,排在队友秦凯之后。问道为何何冲没能发挥出他最好的水平,秦凯分析道:“我想他也还没有紧张起来。”至于两人的实力谁更略胜一筹时,秦凯谦虚说道:“很难说,因为我们是在同一水平线上的。”

  预赛之后,48名运动员中的前18位将有资格进入星期五举行的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