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开赛在即 超级屏幕创世界台联赛事先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红河实业”200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6日在北京开赛。在今天的赛事冠名赞助签约仪式上,组委会表示,今年中国公开赛上将采取多种措施来引导和提高观众的观赛水平,而国产品牌台球桌将首次在比赛中出现。

  据悉,组委会将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比赛现场安装一个24平方米的超级大屏幕来播放比赛直播,“这种做法在世界台联的赛事中可谓是首次。”世界台联赛事总监盖瑞表示。除了大屏幕外,组委会还在本次中国公开赛门票票套上印上“文明观赛指南”,“现场志愿者还将随时提醒现场观众,另外,在比赛间隙,大屏幕还将反复播放斯诺克观赛细则。”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台球部主任刘荣耀还透露,由于斯诺克比赛中观众礼仪与网球比赛有许多相同之处,“因此在本次中国公开赛期间,我们还将考虑借鉴和引进一些网球比赛的做法。”

  据组委会介绍,经世界职业台联严格检测认证的本次正式比赛用台国产“星牌”

台球桌也已开始安装调试。这是世界台联35年来启用的第2张、也是英国本土以外的第1张品牌球桌,因此备受瞩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