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住巨大舆论压力 井村雅代: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何鹏楠)在昨天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集体规定动作决赛中,中国队获得第四名。此外,蒋婷婷/蒋雯雯俩姐妹也以预选赛第四名的成绩进入了女子双人自选项目决赛。赛后,中国花游队日籍主教练井村雅代非常开心。井村表示,她很高兴能够看到中国队在自己的带领下取得突破,“中国队上下对自己的信任使我非常感动,我愿意一直在中国干下去。”

  在去年年底决定来华执教后,井村身上承受压力的巨大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日本国内舆论对井村执教中国队的这一个人行为普遍不理解。作为中国花样游泳队历史上的第一位外籍主教练,而且还是个日本人,能否取得中方人员信任和支持很难说。用井村的话来说,在上任之初,她是随时做好了成绩不好就下课的准备。

  不过,在3个多月的相处之后,此前井村所担心的问题并没有出现,从队员到中方教练都非常配合她的工作。井村所擅长的力量训练曾经使中国姑娘们叫苦不迭,不过她们都没有半句怨言,对井村的要求都不折不扣的执行。在本次比赛中,

中国队员的表现也基本达到了井村要求,中国队成绩的提高也更加坚定了她的决心。在昨日赛后的队内会议上,井村向全体队员和教练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井村说:“你们对我的信任以及支持,我非常高兴,也很感动,我愿意长久地执教下去,带领中国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