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泳队难破老四宿命 井村直言裁判给分过于低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继首项比赛中蒋氏姐妹在预赛和决赛中双双获得第4名后,中国花泳队又在昨日的集体规定动作决赛中获得第4名。而在昨日早些时候的双人自选动作预赛中,蒋氏姐妹再次以第4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在集体规定动作的决赛中,以预赛第5名身份晋级的中国队在决赛中更上一层楼,但是只战胜了美国队上升一位,无法迈过“第4名”这道坎。而在昨日上午进行的双人自选动作的决赛中,再次向奖牌发起冲击的蒋氏姐妹虽然竭尽全力,但仍然无法战胜俄罗斯队、西班牙队和日本队,以96分成为预赛第4名。在比赛中,蒋氏姐妹再次遇到了井村一直在批评的裁判问题,特别是来自西班牙和日本的裁判,在技术印象分上只给出了9.5分和9.4分,而日本裁判更是在艺术印象分上再次给蒋氏姐妹给出了9.4分低分,使得这对成都双胞胎组合的总分“不得不”低于传统三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