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水军着“土装”出征 为何西服要搭配运动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3: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国游泳队昨天兵发墨尔本,为了体现队伍的精神面貌,国家队特意为队员们定制了西服。不过,由于时间太紧张来不及配皮鞋,队员只能以穿着西服配运动鞋的“土装”出发了。

  出发时间比原定计划提前了40分钟。吴鹏连领带都还没有打好,斜挂着就出了公寓。更有趣的是,队员们上身是漂亮的新西服,脚下却都是运动鞋。“西装昨天晚上才拿到,为了显示咱们游泳队的精神面貌,他们统一都穿上了。不过运动员都没有皮鞋啊,也来不及买,就只能穿运动鞋。”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笑着说。

  虽然着装上有些仓促,不过对于比赛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准备。齐晖表示一定争取游出最好的水平。杨雨最近训练不是很顺利,但她希望到了墨尔本之后能够调整好,来点好运。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