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尔本跳台上演中国"内战" 王鑫陈若琳包揽金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3:08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甘慧(澳大利亚墨尔本3月21日电)

  今天,跳水又产生了男子1米板和女子十米台两枚金牌,结果,这两个项目的金银牌都被中国选手包揽。

  女子十米台是相对而言比较悬的一个项目,中国队的参赛选手王鑫和陈若琳都年仅15岁,决赛完全是她们两人的较量,而她们间的胜负则是在第3轮决出的。第3轮,王鑫顺利完成了6234D,得到86.40分。但最后一位登场的陈若琳却在这个难度系数为3.2的动作中出现了较大失误,只得到了49.60分,王鑫趁机超越陈若琳,并将两人之间的分差拉大到29.00分。最终,王鑫以总分432.85分登上最高领奖台,陈若琳以410.30分屈居亚军,德国选手施蒂尔力压威尔金森获得一枚铜牌,她的得分是386.85分。

  在男子1米板的决赛中,罗玉通用稳定的发挥,击败队友何冲,以394.9分获得了金牌。

  这样,在已经进行的4个跳水项目中,

中国队包揽4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