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台球皇帝”驾临 对旅行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2:45  新京报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本报讯(记者郑淇)当亨德利被问到,他是否是冲着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冠军而来时,“台球皇帝”不假思索地回答:“那是当然。”昨日,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找到了冠名赞助商,正式更名为“红河实业———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亨德利也出现在冠名赞助签约仪式的现场。

  3月27日下午3点,亨德利将在第一轮比赛中挑战香港球员傅家俊,“台球皇帝”说:“中国球员的水平一直都在提高,特别是最近几年,我和丁俊晖经常在比赛中会面。”亨德利表示,不管是谁,对年轻人都要抱着鼓励和支持的心态,这样才有利于斯诺克的发展。

  今日,“

台球皇帝”将离开北京,前往云南等地,他对旅行也充满了兴趣,“中国是个有故事的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