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3月31日鸣枪 "教师名将"力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1: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继去年征战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取得不俗成绩后,今年蚶江中学教师许友伟将再次征战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目前,许友伟已通过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的资格审查,取得了参赛的资格。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教育部门获悉的。

  据介绍,由中国田径协会与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在厦门鸣枪,此届赛事共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10公里和5公里比赛,届时,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和爱好者16000人参赛。

  去年许友伟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以2小时58分钟22秒跑完全程,终于实现了他在3小时内跑完马拉松赛的目标,全程总排名第117名(包括专业组选手在内),成绩非常不错。因此,许友伟对此次比赛充满信心,按他的计划,今年将继续争取在3小时内跑完全程,并争取成绩和名次有所上升。随着比赛日子的临近,许友伟开始加大运动量,每天都要跑上35公里左右。(记者许小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