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开心今年全胜战绩 赵宏博坚持要暂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10点,在日本东京体育馆进行的2007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了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双人自由滑比赛。短节目领先的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凭借超强的技术实力和出众的艺术感染力以132.43分再次拔得自由滑头筹,并以总分203.50顺理成章地获得金牌。这也是他们运动生涯中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赛后申雪和赵宏博都对这一成绩感到非常高兴,申雪说:“能够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我心里感到非常高兴,尤其是在今年我们所参加的六站比赛中都获得了冠军,这一次世锦赛也算如愿以偿了,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们俩都感到十分高兴。”

  赛前便有很多人说申雪赵宏博在本次世锦赛之后就要退出国家队,对此赵宏博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在谈到今后的打算时提到:“我们想暂时离开国家队,因为之前有冬奥会然后这个赛季又有很多比赛,我们一直没有休息,所以觉得挺累的。”

  而在申雪赵宏博辉煌的冰上生涯中,唯独缺少一枚冬奥会金牌,对此赵宏博表示,如果条件允许,他们很有可能在2009年复出,备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一圆奥运金牌之梦。在结束了双人滑比赛后,申雪/赵宏博还在留在日本参加世锦赛的表演赛。(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