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选手驻地发现违禁药品 警方拒绝透露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3月21日电(记者张薇周欣)墨尔本所在维多利亚省的警方21日发表声明,确认在一家负责接待世界游泳锦标赛参赛队员的酒店内发现违禁药品。

  警方在这一声明中称,园景酒店(ParkviewHotel)的员工20日向他们通报,在酒店一个楼层公共区域内的柜橱中发现一个小盒子,盒子里有一些装满液体的塑料小瓶,另外还有其他一些物品。

  随后,警方立即对盒内物品进行了检测,结果并没有在那些塑料小瓶里发现任何违禁药品,但是在盒子里有微量的违禁药品。

  据警方发言人透露,的确有一些参加世锦赛的运动员住在那一楼层,但她表示,现在就把违禁药品和这些运动员联系在一起还为时过早。

  警方拒绝透露这些运动员来自哪个代表团,也不肯说出他们是哪个项目的。

  警方已将此事告知

澳大利亚海关以及国际游泳联合会,并会继续进行调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