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笑活动”意义特殊 你我携手打造“微笑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5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今年是奥帆赛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开展“微笑活动”具有特殊意义。

  奥帆委秘书长孙立杰介绍,2008年8月之前,这一活动将结合“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在全市各行各业、青年志愿者、中小学校和广大市民中开展。通过形式多样的迎奥系列活动,倡导人们佩带五色“微笑圈”,将全面展现青岛市民良好的文明素养以及乐观自信、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倡导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友善与信任互助,形成友爱温馨、亲切和睦的人际关系,深层次发掘青岛的人文魅力与城市力量,进一步践行人文奥运,展示青岛乃至中国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开掘,营造全社会迎奥运、全民办奥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表达人们对和谐社会的渴望和追求。

  孙立杰说,希望广大市民戴上“微笑圈”后,微笑工作,爱岗敬业;微笑生活,乐观自信;讲文明,讲诚信,从生活点滴做起,培养良好的公共道德,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奥帆赛的承办工作,让青岛820万市民发自内心的微笑成为一个习惯,微笑看世界,微笑迎奥运,微笑待他人。用共同的微笑和热情把青岛打造成一座充满人文气息的微笑城市。

  “微笑青岛”倡导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人与社会之间的融合,这与

和谐社会提倡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追求平等友爱、融洽和谐的人际关系是完全吻合的,“微笑青岛”追求的最终目标就是实现社会的整体和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