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花絮:罗玉通戒指谁赠送 冠军待遇不及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脱离硝烟弥漫泳池和变换闪烁的亮分牌,包揽了墨尔本世锦赛男子单人一米板冠亚军的罗玉通和何冲在新闻发布厅里,两个来自广东的小伙子用粤语有说有笑。

  罗玉通“愤青”爆发,戒指原是姐姐送

  这位从广东惠州惠城区小金口白石村走出来的农家娃娃,这样形容自己的性格:“很多朋友都说我的性格好,不容易发脾气,其实我觉得不已为然,只不过我比较能忍而已。不过现在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是个愤青,呵呵。”

  3月21日下午的男子1米板决赛中,“愤青”罗玉通果然“爆发”了,只不过不是脾气而是好成绩。

  “后天我们就要回北京了,回去之后还是训练,因为要准备4月份的

世界杯珠海站。”罗玉通一边回答笔者的问题,一边用右手旋转着戴在左手中指的白色戒指。

  “别问得这么暧昧,这是我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啦。”果然是夺冠后的好心情,面对这个八卦的问题,罗玉通也是全力配合。

  何冲喝下五瓶

酸奶,不送企鹅送别针

  “看!我这有一排酸奶,你只有两瓶。”身旁的何冲惊呼着招呼罗玉通。

  “难道对冠军和亚军还区别待遇啊?”罗玉通一边说一边转头看过去,果然在何冲话筒前有一排五瓶装的小酸奶,但是自己面前只有两瓶而已,“这是给你的安慰奖。”

  一不留神,酸奶全都变成了空瓶,“我们都还没吃东西呢。”玩笑中,现场的气氛也热络起来。“这个企鹅就送给我吧。”一位男记者问何冲。“那可不行,我还有五个表弟表妹妹等着要呢,可惜我只参加两个项目啊。”

  印象中何冲在家中好像不是独生子女,“是啊,我还有一个弟弟和妹妹。”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笔者和何冲一同去找刘恒林教练,“您先走吧,我还想再练一会。”

  隔着一面钢丝网,刘教练告诉弟子:“回去休息吧,今天不练了。只要下午的比赛能对你思想上有所启发就行。”听完教练的嘱咐,何冲向药检室走去,边走边取下胸前的粘贴广告纸的别针,“这个送给你吧。”然后一脸坏笑地跑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