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官网:1米板决赛毫无悬念 中国队3金只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水上中心继续展开激烈角逐,中国选手罗玉通和何冲包揽金银牌,为中国跳水队争得世锦赛的第三枚金牌。

  比赛结束以后,本次世锦赛的官方网站对1米板决赛进行了点评,文章认为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决赛,中国双星罗玉通和何冲就像预赛和半决赛一样稳定的占据排名榜的前两名,意大利人萨钦在铜牌争夺战中胜出。

  官网文章称:罗玉通今天的发挥可谓完美,无论是转体动作还是翻转动作都完成的无懈可击。最终他以477.4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比赛结束以后罗玉通说:“我觉得今天的决赛自己发挥的不好也不坏,就像平时训练一样。这是我第一次夺得世锦赛冠军,非常紧张。下次我想我会做的更好。”

  另一位中国选手何冲在3米板的世界排名上排名第一,何冲赛后说:“我想赢得金牌,不过今天的感觉不是很好。非常紧张。”

  

中国队目前为止包揽了本次世锦赛全部三枚跳水金牌,获得冠军的罗玉通刚刚从跳台改练跳板一年时间,他们在墨尔本的夺金行动还将继续下去。(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