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巡回赛国手战绩不佳 主帅仍对球员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3月21日电 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合肥站比赛经过第二轮较量,于21日凌晨产生八强。即将征战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公开赛的国家集训队的八位球员只有三人晋级。国家队主教练施明认为,国手表现不佳不会影响他们中国公开赛的征战。

  合肥站正赛18日开赛以来,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八位球员在两轮比赛中先后有五人出局。对此,施明说:“全国排名前三十二的球手水平非常接近,他们几个也是从中选拔的,因此输球是很正常的。”

  在分析队员失利的原因时,施明对自己的爱徒没有丝毫袒护。他说:“比赛态度很重要,他们中有几个球员心理素质不是很过硬。一领先反而不知道该怎么打了,我们回去要认真总结。”

  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公开赛将于本月26日打响。对于国手的状态,施明说:“输球也是好事,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调整好心态,打好中国公开赛。”

  在前两届中国公开赛中,中国球员的表现呈上升势头。除丁俊晖和傅家俊外,第一年只有梁文博闯过首轮,去年则有杨擎天和于德陆顺利晋级。

  对于本届公开赛中国选手的前景,施明说:“现在打国内比赛,压力在自己头上,打中国公开赛是去拼对手,压力应该扔给对手。我对自己的队员还是很有信心的。”(记者刘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