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官方盛赞申雪赵宏博 庞清有伤也要力争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20日晚于日本东京体育馆进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第一天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中,中国的申雪/赵宏博组以自己历史最高的71.01分,暂列首位,他们将向自己的第三个世界冠军冲击。

  欧洲冠军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也滑出了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以67.65分跟在申/赵之后,而力争卫冕的庞清和佟健仅以0.9分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三位。

  赛后,此次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的官网以《申赵向第三个冠军迈进》为标题简单地介绍了比赛的情况并对获得前六名的运动员进行了采访。

  赵宏博对自己和申雪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表示满意,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得到这样的高分我感到很满足,在后面的自由滑中,我会以平常的心态尽自己的全力去争 取冠军的。”

  中国的另一对选手,获得短节目第三名的庞清和佟健也接受了采访,佟健说:“我对观众的热情感到很满意,希望在自由滑中,我的表演不会让他们失望。”庞清则告诉现场 的记者们说:“我因为生病和受伤,两周前才刚刚开始正常的训练,目前状态还可以,但是并非我的最好状态……不过我还是希望在自由滑的时候能尽力去卫冕。”

  获得短节目第二名的是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索尔科维在赛后表示:“今天我们得到的是自己历史上的第二个好分数,不过我们有一个三周跳跳的不理想,希望在自由 滑的时候能够注意到这个问题,有更出色的演出来让观众欣赏。”(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