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调丁俊晖悄然返沪 备战中国赛球房住处两点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52  新闻午报

  为了不被别人打扰,能安心地备战即将开始的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丁俊晖这次回国相当低调,除了家人几乎没有一家媒体提前得到消息。

  上周六,丁俊晖从英国起程,并在周日抵达了北京。第二天,他前往中山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晚上,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回了上海。此时,母亲陈习娟早在虹桥机场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见到宝贝儿子。回到上海后,小丁并没有立刻回到家中,反倒是去了球房与儿时的几名朋友见了面,并且还在他们的“怂恿”下打了会儿9球。直到深夜,疲惫不堪的小丁才跨进了家门。然而,回家之后,看见熟悉的环境,小丁来了精神,他又打开电脑玩起了CS。

  不过,为了能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小丁这几天将会进行封闭训练。而除了练球,他唯一的放松活动就是去打篮球。据记者了解,昨天下午小丁原本打算去球馆附近的篮球场打球,不过在接受完中国公开赛的宣传采访后,天色已黑,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放弃了。记者也在他父亲球馆的办公室里看到,经纪人张萌手拿一只篮球郁闷地拍着,小丁则坐在沙发上,不能打篮球的他看起来精神状态并不理想。

  丁俊晖将在上海逗留3天,23号他将前往北京,并且在当天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本报记者|鲍华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