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申雪/赵宏博完美亮相 打破记录只需135.4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记者王嵩)3年前的北京,申雪/赵宏博在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短节目中得到70.52分的成绩,最终他们以206.54分刷新了双人滑总成绩的世界纪录。3年后,失去了主场作战的优势,他们的表现却更胜一筹!昨晚在日本东京体育馆进行的2007赛季花滑世锦赛短节目中,他俩得到了71.07分的创纪录分数,今晚的自由滑只要再得到135.48分就可以打破自己当年创造的世界纪录,并为国家队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赛前,申、赵二人就已经将打破纪录列为自己的头号目标,即便这样,比赛中他们也没有被束缚住手脚,反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堪称极致的演出。整套动作他们全情投入,跳跃、捻转、托举均高质量完成,而且螺旋线、燕式步、托举和旋转的定级都达到了最高的4级。最终裁判给出了71.07分的高分。其他选手方面,德国组合萨乌申科/斯佐尔科维以67.65分排名第二,庞清/佟健以0.90分之差位列第三,而张丹/张昊则仅排名第十位。

  此外,昨天冰舞规定舞比赛后,加拿大名将杜布雷/伦佐暂列榜首,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组合黄欣彤/郑汛发挥出色,暂列第19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