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游双人自选蒋氏姐妹进决赛 日西裁判偏心乱打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十点半,第12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双人自选动作的预赛顺利结束,我国选手蒋文文/蒋婷婷以96点000分获得预赛第四,顺利的进入决赛,而位居前三的依然是俄罗斯、西班牙和日本。

  参加该项预赛的一共有36队选手,蒋文文/蒋婷婷排在第31位出场,此时其他强队都已经比完,赛场气氛逐渐冷了下来,而蒋文文/蒋婷婷不受影响,入水之后的表演堪称完美,一曲舞毕,全场观众的情绪再次被点燃,他们为来自东方的瑰丽组合而鼓掌叫好。

  裁判给予中国选手的技术分打得很高,美国和巴西裁判都给了9点7分,而瑞典和德国裁判也打出9点6的高分,不过作为竞争对手所在国的裁判,西班牙裁判只给出了9点5分,他在

日本队出场时还打过9点4的低分,这样蒋家姐妹的技术分就为48点167分,仅比日本队少了0点167分。

  在艺术印象分上,五名裁判则评价不一,乌克兰裁判打了9点7分,俄罗斯和奥地利裁判打了9点6分,但日本裁判则打出9点4分。这样一来,中国组合在艺术印象分上得到了47点833分,最后总得分为96点000分,比日本队少了0点833分,只能位居第四。

  俄罗斯队组合依然由达维多娃和埃马科娃搭档,这几天比下来,她们超凡脱俗的实力已经得到完全的展示,在自选动作上她们依然是全场无敌,在技术分上她们拿到了49点333分,而在艺术印象分上,本国裁判给出10分的满分,尽管其他裁判不予认同,但也都在9点8和9点9左右。最终艺术印象分上拿到了49点500分上,总得分就为98点833分。

  西班牙组合的发挥也很好,但总比俄罗斯黄金搭档要逊色一些,一名负责技术评分的西班牙裁判估计和俄罗斯比也没戏,所以没有给予打分照顾,西班牙队最终以98点000的分数排在第二。

  日本队出场引发日本和西班牙裁判明目张胆狂打情绪分,在技术分上那位西班牙裁判给出9点4的最低分,但在艺术印象分上,一名日本裁判则毫不犹豫给了9点9的最高分,幸好两个分数评分上还有另外四名裁判来中和一下,日本队最终以96点833分位列小组第三。

  参加决赛的一共有12队,除了前四名之外,5到12名的队伍分别是:美国、加拿大、

意大利、乌克兰、希腊、荷兰、瑞士和巴西,朝鲜队遗憾的获得第13名,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决赛将在23日进行,中国组合将排在第八位出场。(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