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婷创中国花游奇迹 新帅井村:光漂亮有什么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墨尔本报道

  昨天,蒋文文/蒋婷婷为中国花游拿下第四名,这本身已经创造了新的奇迹。不过,中国花游主教练、日本人井村雅代表示:她对此不是很满意。“其实,她们还可以做得更好,还有很多方面出现了一些小失误。这些我们回去后都需要进行弥补。”

  虽然井村雅代一再说蒋文文/蒋婷婷身材、线条都非常好,但她也说:“这个项目绝对不是只靠漂亮就可以取胜的,有好的力量也是必须的,现在她们就欠缺这个。”

  昨天,中国选手第九个出场,当蒋文文/蒋婷婷登台后,井村雅代一直立于泳池边观看了整个比赛的过程。没有一句话,脸上除了平静没有出现过任何表情。即便是听到最终96分的得分,她依然十分平静。

  第四名,她帮助中国

花样游泳队创造了在世锦赛里的最好成绩,她也兑现了赛前希望要离奖牌越来越近的诺言。不过,对于这个得分,井村雅代说:“我并不是太满意,主要是觉得基点分从9.4到9.8拉得有些太大了,不过裁判既然这样判了,那就是最终的结果。”

  不满意之处,井村雅代说,她们技术上还可以,但她觉得还能更好。主要还是一开始那个必做动作有些晃动了。“就是第一个动作:冲起,急转,入水有点晃,这影响算是比较大的。至于其他环节做下来感觉还是不错的。”

  赛后有人问到这样的晃动是不是因为力量不足引起的。井村雅代说,这完全不是力量的问题,“只是技术上掌握得不太好,不过,这个没有关系,接下来是可以弥补的。”

  井村雅代一再强调,蒋文文/蒋婷婷的身材以及腿部线条是世界一流的。“除此之外,她们的气质也很好,同样是世界少有的,不过,这个项目除了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光漂亮不行,她们还是需要有好的力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