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跳水今日再出两金 何冲罗玉通闯入1米板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7年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水上中心继续激战,今天将举行男子1米板的半决赛和决赛以及女子十米台的半决赛和决赛。

  在预赛中排名第一和第二位的中国选手罗玉通和何冲分别参加了B组和A组的半决赛,两人分别取得小组第一,罗玉通以463.40的成绩居半决赛总成绩榜首,而何冲以462.60的成绩屈居第二。两人在各自小组的得分都超越第二名近40分。

  由于卫冕冠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缺阵,男子一米板项目中两位中国选手无疑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罗玉通仍然采取稳定求胜的策略, 六轮比赛的最高难度动作为难度系数为3.4的5152B动作,凭借稳定的发挥,他在比赛中一路遥遥领先对手。尽管最后两个动作的发挥并不完美,但是之前累计的得分优势足以保证他的胜利。何冲六个动作的难度系数累计高出罗余通0.3,难度最大的动作为难度系数为3.4的5154B动作。半决赛中,他没有重蹈预赛中在简单动作上失误频频的覆辙,除了较好地完成了最高的难度动作,而且在其他动作上也没有太大失误,领先第二位意大利选手萨切34.70分结束了半决赛。

  

意大利选手萨切和
乌克兰
选手科瓦萨分别在半决赛中成绩中排名三和第四位,另外两名参加决赛的选手是美国选手科威尔和俄罗斯选手拉沃夫。今天下午将举行男子一米板的决赛,中国选手将在倒数两位出场。(小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