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开水域游泳中国选手狂喊痛 自然比赛环境有待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中国选手此次派出了8人参加世锦赛公开水域比赛,女子选手的成绩不错。第一天比赛中,方晏乔和王亦珞分别取得了第11和第13名,在昨日进行的女子10公里比赛里,中国选手郑静获得第19名,而另一名选手李雪完成了比赛。但是赛后却被判犯规,成绩无效。

  中国选手们为何水土不服?完成比赛的郑静和教练都表示有很多地方不适应。第一是水温,昨日突然降雨,导致天气骤冷,虽然水温达到国际泳联最低18℃的标准,但很不适应。当然,最不适应的还是激烈的竞争,或者说是肉搏,“我们以前全国比赛都在湖里游,大家很守规矩,没想到参加实战这么野蛮,从出发到冲刺,不断挨打挨踹。”郑静也被水母咬得身上都是红斑,轻轻一碰,她就大喊:“太疼了,真的很疼。”中国队教练吕森说,“我们以前就觉得外国选手穿长袖长裤的连体泳衣是对付天气,减小阻力的,结果还有这(防水母和海蜇咬)用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