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泛美运动会羽毛球赛古巴欲争两铜 女双混双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4:22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3月20日电(记者殷永建) 古巴羽毛球协会主席米格尔-迪亚斯20日在哈瓦那表示,本届泛美运动会羽毛球赛古巴的目标是夺取两枚铜牌。

  迪亚斯在向当地媒体发表谈话时称,古巴将派4名女选手和2名男选手参加泛美运动会羽毛球赛,最有希望夺得奖牌的是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

  他认为在羽毛球比赛中,美国和加拿大选手将占据上风。此外,古巴也将面临秘鲁选手的严峻挑战,因为该国有两名来自马来西亚的运动员。

  迪亚斯说,本届泛美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将于7月14日至19日举行,这是古巴选手第二次参赛,第一次是1999年的泛美运动会。本届泛美运动会之前,古巴选手将参加在本国举行的第八届希拉尔迪拉国际羽毛球赛以及秘鲁公开赛,为泛美运动会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