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丽红:北京奥运目标夺牌 迈克尔的一些东西行不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3: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本报攀枝花专电 (特派记者 陈浩) 昨天下午,中国女垒主教练王丽红抵达攀枝花手曲棒垒竞赛训练基地。

  王丽红表示:“我和队员都知道,现在我们只能成功不能失败。”谈到体育总局给她定的目标时,王丽红表示,中国女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获得奖牌。对于前任迈克尔,王丽红给予了肯定,“迈克尔给中国队带来了一些新的东西。不过,他的一些东西在中国行不通。”在与迈克尔的交流中,王丽红表示:“只要相互信任,我们就能带领中国女垒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又讯 昨天,2007年全国垒球锦标赛在攀枝花开赛,四川女垒在首场比赛中以13∶3战胜天津队,取得开门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