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姐妹花泳双人创最佳 井村埋怨部分裁判给分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3: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2007年游泳世锦赛昨天进入第4比赛日,成都姐妹蒋文文/蒋婷婷在花样游泳双人规定动作决赛中以96.000分夺得第4名。虽然与奖牌擦肩而过,但这一名次已经创造了中国花泳在世界大赛上的最好成绩。

  蒋家姐妹昨天排在第9个出场,她们在比赛中很好地完成了各项技术动作,最终以微弱的差距排在日本队之后,名列第4。俄罗斯名将达维科娃/埃马科娃夺得冠军。

  赛后,姐妹俩认为自己基本发挥出了训练水平。不过,日本教练井村雅代似乎对这一名次有些遗憾,她认为部分裁判给中国选手打的分明显偏低,否则蒋文文/蒋婷婷极有可能获得奖牌。她认为,假以时日,她们完全可能在奥运会上带来更大的惊喜。

  省运动技术学院游泳系主任刘旭章表示,蒋文文/蒋婷婷取得第4名的成绩可喜可贺,虽然没拿到奖牌,但这次参赛她们仍收获不小。蒋氏姐妹还将参加双人自由自选动作的比赛和团体赛。本报记者 肖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