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首战遇奥沙利文挺好 开局就把他解决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2:38  新闻晨报

  □记者黄嫣

  晨报讯斯诺克世锦赛昨天进行了抽签仪式,首次闯入正赛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在首轮遭遇奥沙利文。这一结果为小晖首次斯诺克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根据抽签结果,丁俊晖被分在了世锦赛的上半区,而且征程十分艰难。首轮丁俊晖就遭遇了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击败自己的奥沙利文,这也将是丁俊晖职业生涯和奥沙利文的第六次交手。丁俊晖若能闯关,将迎战罗伯逊和雷恩·戴之间的胜者。若能再进一步,等待他的很可能是希金斯。

  和很多人一样,这一消息在第一时间传到丁俊晖耳中时,19岁的小伙子竟然以为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不过,向来理智的小晖很快就恢复了平静,对于这一麻烦的对手,他只是淡淡地表示:“这不是挺好,能在第一轮就把他解决掉。”

  本次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将在4月下旬在谢菲尔德举行,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大约被安排在22日左右。而在斯诺克官网上,这位19岁的中国小将已经被列为夺冠的第二号大热门。此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同样被分在了上半区,首轮将迎战汉密尔顿,如果晋级将挑战卫冕冠军多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