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第4日蒋文文/蒋婷婷刷新纪录 俄组合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2: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在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比赛中,中国的双胞胎组合蒋文文/蒋婷婷尽管只获得双人第四名,但却刷新了此前中国双人组合在世锦赛上第六名的历史纪录。

  预赛排在第四位的蒋文文/蒋婷婷第九个出场,她们选择的背景音乐是《天使的流浪》,动作编排则由加拿大教练完成。蒋文文/蒋婷婷表现得非常好,尽管力量上不够,但艺术表现力却得到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96.000分,裁判给出的这个分数多少让中国队有些失望,但第四名的成绩还是让“文婷”双胞胎又上了一个台阶。俄罗斯组合达维多娃/伊尔玛科娃以98.833的高分获得冠军,西班牙选手获得银牌、日本队名列第三。

  赛后,对于

北京奥运会,井村雅代的说法是:“我们将展示给所有人看,
中国队
正在不断的进步。”而双胞胎姐妹则表示:“我们很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上登上领奖台。”(景正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