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政伤愈玩命开练 5月份全国锦标赛将给观众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国家举重队目前正在福建的马江基地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年前不慎扭伤大腿的奥运冠军张国政在伤势逐渐恢复后开始个人强化训练。昨天他说:“一定要通过这两个月的苦练恢复到受伤前的最佳状态。”

  想起冬训时的那次受伤,张国政依然是心有余悸:“举重队员的水平是慢慢累积起来的,所以我们不怕进步慢,就怕伤。尤其是老运动员,受伤后的恢复机能要比以前差很多。”经过两个月的治疗,如今张国政的伤势基本痊愈,因此他将这次集训看作为是冲击2008奥运新的开始:“这两个月对我来说非常宝贵,我希望能在教练的配合下认真地进行系统训练,要达到我受伤前的最佳状态,在5月份的全国锦标赛中给支持我的朋友们一个惊喜。”

记者: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