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斯诺克世锦赛抽签出结果 丁俊晖首战对奥沙利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15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阿果)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抽签结果昨天产生,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击败马克·戴维斯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丁俊晖被分在上半区,根据抽签结果,丁俊晖首场比赛就将对阵两届世锦赛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晋级形势极为严峻。

  作为世锦赛赔率最低的两位选手在第一轮就要遭遇,无论谁不幸出局,都是世锦赛的一大遗憾。16名选手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杀入正赛,加上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选手,一共有32名球员进军克鲁斯堡参加本赛季世界锦标赛的争夺。 32名球员中16名种子球员随机排列,从资格赛中打入正赛的16名选手抽签对决16名种子球员。抽签结果显示,丁俊晖首场世锦赛正赛就将挑战2001年和2004年两届世锦赛得主、有“火箭”之称的罗尼·奥沙利文,这绝对将是世锦赛首轮最具看点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