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是否考虑“直通”选拔?李永波表示坚决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15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邓凯)19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收到了德国羽协关于“陈郁被指诈伤事件”的一份道歉传真,这也为不久前闹得极不愉快的退赛事件画上了句号。

  在传真中,德国羽协表示,德国公开赛组委会官员的原话是“他感觉很惊讶,陈郁在全英锦标赛中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德国公开赛决赛时却做出了弃权的选择”。德国羽协还解释说,他们并没有说要向国际羽联申诉。事发之后,李永波与德国羽协联系,而德国羽协也回复了这样一篇道歉传真。

  央视体育频道正在直播的中国

乒乓球队“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中国羽毛球队是否也会考虑举行类似的队内选拔赛呢?对此,李永波坚决反对。李永波说:“每一支队伍的训练和选拔是有不同的,国际乒联给了乒乓球队这样的权利,但世界
羽联
不给我们羽毛球队这样的权利。我需要做的是搭建一个很好的平台,让运动员保持状态。如果我在队内搞选拔赛,是欺骗观众,毫无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