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陈若琳支配女子10米台 表现迷人而近乎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游泳世锦赛女子单人10米台预赛中,中国小将陈若琳发挥出色,以400.80分的绝对优势成绩晋级半决赛。赛后世锦赛官网也以《陈支配了女子10米台》为题对陈若琳的精彩发挥进行了评点。

  中国的陈若琳今天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占据了女子单人10米台预赛的领先地位。陈若琳领先了第二名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超过30分,证明了为什么她能够以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

  第一轮试跳后陈若琳排在第四,澳大利亚的吴立群排名第一,最终吴获得了预赛的第七名。陈若琳牢牢占据前四名位置,并凭借完美的表现向第一发起冲击,最后五跳中的三跳陈若琳都凭借迷人的发挥获得了超过85分的惊人成绩。

  第四跳之后陈若琳从埃斯皮诺萨手中夺过第一的位置,并在最后一跳获得了个人今天最高分的86.70分。在冲击预赛第一的道路上,陈若琳还击败了2003年世锦赛冠军加拿大的海曼斯,她最终舒服地获得了第四名。

  32名参加资格赛的选手中前18名晋级明天的半决赛。

  (黄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