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某杂志爆出“恋情细节” 刘璇怒斥:请尊重你的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0:02  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19日讯 刘璇又出绯闻了。某杂志一篇关于刘璇和王涛恋情的,而且是涉及到细枝末节的文章19日被各大网站转载。记者试图与刘璇及其家人取得联系,但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在刘璇的博客中发现,她已针对该事写了博文。博文中刘璇对该文章中的细节矢口否认,“没有一个细节是真实的。杜撰得天花乱坠,真是不可思议。”不过全文并没否认王涛是其男友。

  记者在网站上看到,该杂志作者如身临其境的笔调把刘璇和王涛恋爱的全过程完完全全的呈现,从2000年在北京大学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刘璇在娱乐圈的闯荡,甚至到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作者洋洋洒洒写出了貌似采访刘璇之后的几千字。

  刘璇在博客中矢口否认了一切,她说“了解我的人看完无不啼笑皆非。因为那里面没有一个细节是真实的”。

  刘璇在博客中还愤怒地透露,这已是该杂志第二次杜撰她的假新闻,“之前也杜撰过一篇关于我恋情的,我想对你说——请尊重你的职业。如果你都不尊重你的职业,那请你尊重花钱买贵社杂志的群众。”-记者 袁欣 实习生 刘美 罗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