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花游头部造型惹争议 战胜俄罗斯是全队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编译)

  0.667分--上午结束的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西班牙队以如此微弱的劣势负于俄罗斯队,将在3月24日的晚上的决赛中和俄罗斯强队一绝高下。

  直面争议:“我们认为不是假发”

  西班牙花样游泳队教练安娜-特蕾莎点评队伍的表现时说道:“我们感到有一些紧张,因为这是一套全新的动作,我们不确定它是否能被教练所理解。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动作的形象和意义和过去传统的完全不一样。但是得分告诉我们被理解了,我们非常开心!”

  对于98.333这样的分数,安娜教练表示:“今天我们第一次强烈地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们终于得到了回报。”

  在预赛中,西班牙的头部造型受到了大家激烈的争议,安娜却不以为然:“它究竟是假发还是帽子?现在所有人都在争论,手则中制定你不能戴假发,但是我们并不认为它是假发,所以我们的做法没有问题。”

  谈到决赛的目标,安娜坦诚:“如果今天我们的分数不能超过俄罗斯的话,那么明天我们同样很难做到。因为她们的艺术表现力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很难比她们做得更好。”

  至于决赛:“战胜俄罗斯队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对于高强度的训练,西班牙花游运动员Henriquez Torres Thais愿意用辛劳换取观众的欢呼:“整套动作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我们在水下呆了很长时间,所以我现在非常非常累。我们不得不如此努力的训练,因为我们渴望能听到观众们为我们发出的惊叹声!”

  至于自己能否率领全队在24日的决赛中战胜俄罗斯队,她表示:“这是一个梦,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