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头号冷门丁宁扳倒张怡宁 郭跃强势成为热门晋级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58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 陈 希

  辽宁锦州专电 昨天,“直通萨格勒布”女乒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在辽宁锦州拉开序幕。有电视转播的1号球台成为冷门的温床,张怡宁、郭焱先后陷落,老将王楠的复苏和小将们的抢眼表现成为亮点。

  昨天一共进行了40场比赛,由于5个对手实力一般,第一阶段冠军郭跃以全胜的战绩将强势延续,成为最热门的晋级人选。

  28岁老将王楠第一阶段仅排名第十,但昨天她表现出强劲的复苏势头,接连战胜牛剑锋和郭焱这样的好手,4胜1负并列第二;有电视转播就有冷门,在1号球台张怡宁吃到了昨天惟一的一场败仗,1∶4败给了17岁的北京同门师妹丁宁;最大的意外来自郭焱,她输掉5场比赛中的4场,与牛剑锋、饶静文、木子、范瑛共同垫底。

  中国

乒乓球女队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共进行三天。两次队内选拔赛的总分前8名直接获得萨格勒布
世乒赛
门票。如果在前8名没有直板反胶、削球、横拍反胶加生胶、长胶四种打法时,这四种打法的第一名作为第9个入选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