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女人王楠找到手感只输一场 人气指数全场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56  都市快报

  辽宁锦州专电 从7∶9追到10平,王楠连丢两分,在决胜局中输给了李晓霞。但从王楠的脸上找不到一丝沮丧,她浅浅地笑着——“直通萨格勒布”女乒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首日,昔日的一姐找回手感,输给李晓霞是她昨天惟一的败绩,4胜1负排名第二。

  在“主场”比赛,王楠自然成了当仁不让的主角。球迷献花、老公和父母助阵……难怪她脸上总是挂着一丝笑意,一种小女人的幸福感在不经意间流淌。

  昨天,她的人气指数全场最高

  由于央视直播的缘故,首日的选拔赛在下午3点左右“中场休息”。接连赢下牛剑锋和郭焱的王楠,笑眯眯地从二楼赛场返回一楼贵宾室。到一楼时,王楠的手里多了一束漂亮的

香水百合,“球迷送的”,她忍不住炫耀起来。

  除了独享球迷献花,王楠昨天的人气指数也是全场最高。和李晓霞打决胜局时,“王楠加油”的呐喊声一直没有停过。尽管遗憾落败,但王楠还是在微笑,第一阶段的泪水彻底成为过去时。

  “你也感觉到了吧,楠楠现在越来越成熟了。”王楠的妈妈望着女儿的背影,自顾自感叹道:“年纪大了,她对比赛的胜负已经看开了。关键是每场球都尽力,这就足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