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组合连得两个“鸭蛋” 都是停电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4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一共6个动作,两个动作吃了“鸭蛋”,失败概率高达33%左右。这样的事,发生在马来西亚这样的弱队身上,已是意外了。然而昨天如此不可思议的事,竟然出现在了俄罗斯组合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这对中国队最强的竞争组合身上,让人大跌眼镜。

  比赛进入到第4组动作,领先中国组合王峰/秦凯约5分的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出战,他们采用的是307C,一个难度系数为3.5的高难度动作。

  坐在记者前面的,在录制比赛录像的国家游泳队教练,在3轮比赛过后对记者说:“他们两人状态还可以,而且他们6个动作的难度总系数,比中国高0.5,所以这场比赛,王峰/秦凯还是有一定的压力的。”

  赛场就是这样,随时都有可能风云突变。走板,起跳……加尔佩林完成了动作,而久经沙场的多布罗斯科克却停留在了跳板上面,没有跳入水中完成动作。多布罗斯科克神情沮丧地走3米板的跳台走了下来,现场的观众给他以掌声鼓励,但郁闷的他,都没有精神跟大家挥挥手,表示感谢。

  0分,一个毫无争议的打分。这个分数,也让两人从第一名跌落到了最后一名。加尔佩林很理解同伴此时的心情,特意走到多布罗斯科克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第5组动作,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采用的是难度系数3.4的407C。本以为他们很难从之前的失败中缓过来,可是两人给了现场所有观众一个惊喜——84.66,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最后一跳,是一个难度系数3.5的5353B的高难度动作。两人走板……然而,多布罗斯科克又没有跳起来。加尔佩林跃入了水中,多布罗斯科克只能黯然神伤地,孤独地走下跳台。又一个鸭蛋,本可至少站上领奖台,却被死死地钉在了最后一名。

  这次加尔佩林也无法理解同伴了,当加尔佩林从水里爬上来的之后,多布罗斯科克正好从跳台上走下来,加尔佩林选择了跟多布罗斯科克相反的一个方向“背道而驰”。

  本报墨尔本专电

  本报特约记者 陈 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