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选拔也能卖票赚钱 观众反映越热烈赛场效果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邹晔锦州报道

  国家乒乓球队“直通萨格勒布”第二阶段选拔赛昨天在锦州开打。在19日-21日为期三天的15轮比赛中,将最终排定女队座次。随后产生8到9个入选萨格勒布世乒赛的名额。在首日5轮较量中,第一循环排名榜首的郭跃保持了5战全胜。

  原计划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的第二阶段选拔赛,最终易址锦州万通乒乓球馆举行。该球馆为当地一家乒乓球俱乐部所在地,直播现场大约有300个座位对外开放。球票卖到了300元一张。为了起到电视直播的效果,裁判和工作人员不止一次地来到观众席,鼓励大家反应越热烈越好,这样才能有赛场效果。

  根据比赛规则,获得第一次大循环前14名的选手加上2张外卡球员将参加第二阶段循环。最终,排名第15和18名的木子、范瑛幸运地继续参与竞争。

  昨天取得4胜1负的王楠表示,自己在最近一段的训练中积累了体能,训练也比较系统。“现在才第一天谈不上状态如何,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了。”而第一循环排名第十的王楠,当然也希望以总成绩排名前八,从而名正言顺地入围

世乒赛名单。

  昨天最大的冷门,无疑是张怡宁1比3负于丁宁。四局的比分为12比14、11比8、7比11、11比13。赛后,张怡宁分析说:“感觉我在比赛中节奏控制不太好,力量不是过大就是过小。这一段时间练相持相对来说少一些,所以进入相持阶段有点不太适应,”对于自己不尽如人意的状态,张怡宁这样解释道,“我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好,希望能够在下个月的封闭训练中尽量提高一些。”

  根据选拔规则,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大循环比赛总分前八名的选手将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若其中没有直拍反胶、削球、横板反胶+生胶、长胶四种特殊打法时,将由此四种打法的第一名作为第九名人员入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