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1米板预赛:罗玉通何冲优势明显 包揽前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展开第二天的激烈争夺,今天将没有金牌产生,仅有男子1米板和女子十米台两项预赛。

  上午结束的男子一米板预赛中,参赛的中国选手罗玉通和何冲分取得预赛前两名,来自白俄罗斯的库切马绍排在第三位。卫冕冠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没有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可以说中国两名选手是所有30名参赛选手中实力最强的,如果不出意料,金牌应该收入中国队囊中。

  21岁的罗玉通是首次参加世锦赛,而墨尔本已经是18岁的何冲第二次世锦赛之旅,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上在男子一米板项目上夺得奖牌的两名中国选手徐翔、王峰此次均未参加本次比赛。预赛中表现更出色的是首次参赛的罗玉通,除了第二轮205C规定动作发挥略有失误,其他的动作中,罗玉通都表现出良好的稳定性和成功的动作完成。罗玉通六轮动作中最高难度为难度系数为3.4的405B动作,凭借稳定的发挥,他的三个动作都上了80分,而何冲的则表演了全场的最高难度动作--难度系数为3.6的5154B,无奈却没能取得最佳效果,该动作的得分是75.60分,没有一轮动作得分超过80。最终罗玉通以466.50的成绩居预赛榜首,而何冲以43分的差距居第二。

  白俄罗斯选手库切马绍、美国选手科维尔和德国选手谢伦博格分列第三到第五位,三人的得分均未超过390分,三人之间的差距也仅在一分上下。

  根据比赛规则,预赛排名前12位选手进入明天举行的半决赛,中国的罗玉通和何冲将分别在B组和A组的半决赛中最后一位出场。(小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