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村不满中国花泳集体首演 中国水球女队出师遭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9: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澳大利亚墨尔本3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项目的比赛今天在苏珊·奥尼尔游泳馆继续进行。在集体规定动作的比赛中,由张晓欢、顾贝贝、蒋文文、蒋婷婷、王娜、刘鸥、孙萩婷和朱政组成的中国队以预赛第5名的成绩跻身决赛。中国花泳队的日本籍主教练井村雅代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井村教练说:“我对中国队今天的表现和第5名的排名都不满意。我们的目标是朝着更高的排名靠近。从队员的表现来看,中国队还有很多缺陷和不足,其中最主要的是力量方面的欠缺。”井村认为,中国姑娘的腿型非常美,但这同时也拖累了她们。水位和动作一致上出现的瑕疵影响了中国队的最终得分。对于即将开始的决赛,井村教练表示,预赛中出现的小问题会尽量克服和弥补。对于裁判的打分,井村则表示:“中国队是以挑战者的身份来参加比赛的,裁判给分不高证明我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我们尊重裁判的眼光,至于中国队的最终目标,就是在决赛中把名次再提高一步。”

  在预赛中比中国队排名靠前的队伍包括俄罗斯队、

日本队、西班牙队和美国队,其中位居第4的美国队仅领先中国队1.001分。

  在集体项目的预赛结束后,中国小将孙文雁又参加了单人技术自选的决赛,并以92.334分的成绩获得第7名。俄罗斯、西班牙和日本选手分获前3名。

  水球比赛昨天打响

  中国女队出师遭惨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7时,

世界游泳锦标赛水球比赛结束了首日争夺。当天进行了女子水球4个小组的较量,所有16支队伍全部亮相。其中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7比15输给同小组中相对较弱的西班牙队,这基本上决定了中国队小组垫底的命运。中国队的下一场比赛是3月23日迎战上届第8名德国队,德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1比18不敌俄罗斯队。

  水球比赛今天将进行男子组的较量,被分在C组的中国男队也将出场亮相,他们的对手也是西班牙队,被分在C组的还有希腊队和俄罗斯队。中国男队和女队一样,都是上届比赛的最后一名,参加本届大赛的目标都是要争取到更好的排名。 (王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