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国男排成都摆擂 二哥发话至少拼下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7:3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世界排联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今年世界男排联赛的分组赛程,中国队分在D组,同组对手是波兰、阿根廷和保加利亚队。世界男排联赛将于5月25日揭幕,而6月周建安将率领中国男排到成都打主场。“我们要争取有所突破,至少赢一场比赛!”周建安对记者表示。

  28日二哥点兵

  本周末,全国排球联赛的分区赛即将结束,新一期的国家队也将点兵集训。谈到新一期的国家队,周建安表示集训名单很快就会公布,“第一批队员将在28日就集中。”周建安没有透露具体的人选,但他表示国家队的人员不会做大的变动,参加集训队员应该在15人左右。

  四川男排的主力二传姜福东去年就在国家队中站稳了主力的位置,这次入选应该不会有问题。四川男排主力接应二传姜坤在联赛中的得分是最高的,也很有希望再次入围。

  6月摆擂成都

  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将于5月25日开始,和去年先坐镇主场不同,今年中国男排将先打客场,在5月25日的揭幕战中和波兰交手,然后再转战保加利亚。成都主场的时间为6月9日和10日对波兰、16日和17日对保加利亚、23日和24日对阿根廷。最后,中国男排远行阿根廷,将在6月29日和7月1日和这支南美劲旅交手。

  在3个对手中,波兰队和阿根廷队都是中国男排在去年世锦赛上的老对手。谈到今年的第一场国际赛事,周建安表示:“去年我们在世界男排联赛上12连败没有胜绩,今年我们当然要争取有所突破,至少争取赢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