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童世锦赛轻松卫冕 可以安心看碟成为夺冠最大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3: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女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贾童和新搭档陈若琳实力超群,她们决赛中每轮得分都排名第一,最终轻松地以37分优势为跳水队拿下第二金。顺利卫冕的贾童赛后轻松地透露,自己接下来可以好好看看连续剧和动画片了。

  上届世锦赛,贾童搭档袁培琳夺冠。这次年轻的贾童带着14岁的陈若琳出战。去年跳水世界杯和亚运会,她们携手夺冠。比赛从一开始就没有任何悬念———决赛5轮争夺,贾童/陈若琳每轮比赛都得到了全场最高分,冠军也自然手到擒来。

  顺利卫冕后,贾童高兴地说,“跟原来搭档相比,我们这对更默契,互相之间鼓励也更多一点。”由于脚部有伤,贾童放弃了跳台单人的比赛, “不能参加单人比赛,当然有点遗憾。我相信我两个队友都有实力拿冠军,陈若琳机会应该更大一些。”贾童说,“现在我的伤也好多了。明天可以好好看电视剧和

动画片了,我带了很多影碟过来呢。”

  

花样游泳单人赛中,17岁的中国小将孙文雁以总分92.334的成绩名列决赛第七位。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