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游单人规定动作俄名将摘金 中国选手奋力拼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7:19  新浪体育
花游单人规定动作俄名将摘金中国选手奋力拼得第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5点,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单人规定动作的决赛圆满落幕,俄罗斯名将娜塔莉亚-伊斯岑科以99点000分获得冠军,西班牙选手门古亚以98点000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原田早穗以96点833分获得季军,我国选手孙文雁以92点334分获得第七,比预赛时的得分有所降低。获得四到六位的是来自意大利、美国、加拿大的选手,神秘进入决赛的朝鲜选手最终位列第12名。

  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当时的单人比赛合并自由和规定两个小项,伊斯岑科在决赛上惨败给法国人德迪乌而屈居亚军,本届比赛自由和规定两项完全分开,德迪乌没有报名参加规定动作的比赛,这下伊斯岑科的巨大优势立刻凸现,她在决赛的发挥远胜预赛,在技术分和艺术分上都拿到了一个10分,另有5个9点9分,最后总得分99点000分,这个成绩足以让其他选手放弃竞争念头。

  亚军西班牙的门古亚表现也不错,决赛成绩98点000分比其预赛表现也要好出不少,但她的打分里就只有两个9点9分。决赛的12名选手就如同12道难以跨越的鸿沟一样,彼此差距实在明显,到了季军原田早穗,最高得分9点8分也只剩下两个。

  第三个出场的孙文雁发挥一般,但也没有出现太大失误,她在技术和艺术分上都只拿到了46点167分,其最高得分是艺术分上的捷克裁判给出的9点4分,不过捷克裁判打分似乎偏软,他给出的分数往往都很高。虽然技术分裁判里有名日本裁判,但他9点3的给分完全合理,孙文雁最终获得了92点334的总得分,由于她和第六名和第八名前后差距都很大,获得第七也是情理之中。

  

世界游泳锦标赛
花样游泳
一共决出7枚金牌,在已经结束的两个赛事上,俄罗斯包揽金牌,从目前进行的花样游泳各项预赛成绩来看,俄罗斯人拿到7金中的六枚,甚至全部包揽也不奇怪。(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